Thursday, 3 November 2011

悲伤

我对你的爱,你一直以来都懂...我也懂你对我的爱有多么的深...我们每天都在吵架,我觉得真的很累...不想每天都这样过我们的生活,我想给你每天给开开心心的日子,可是我做不到...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