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3 November 2011

今天学校的事情

今天在学校,
没事做,
就在跟朋友玩游戏讲讲话..
.都跟朋友没话题聊的,
闷死了...
过一下就趴在桌上睡觉,
大概睡了两节吧,
就起来了,
刚好是级任老师的节,
就叫我,
去叫我其中一位好朋友来我们的,
我把她叫来了,
可是我们都什么话好说,
都好闷,
跟朋友的感情都变淡了,
之前跟朋友们都不是这样的
之前都有很多话说,
可是现在都很少说话了,
可能是我有男朋友了,
才会这样吧!
朋友们对不起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