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7 November 2011

我的人生变不像是我想要的生活了
我好累好累噢


我想要做给他的事情,全都做不到给他
每次只会惹是生非,让他生气,没让他过一天开心的日子
我好像没资格,我什么都不是,什么位子都没有


我是不是没资格啊!!
才会这样
我什么都做不到给你
你还是一样的疼我,让我,爱我
可是我,却不知道你对我的好
真的让我觉得我真的真的没资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